公司动态

company's dynamic

钱景私人理财:智能投顾告诉你如何配置基金获利

2017-06-01 10:30:09来源:网易原创

< 返回列表

  2016年跌宕起伏的股市,让投资者进退两难,是持币待估,还是抄底入市? 根据钱景财富基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统计,在其所定位的目标人群(月收入1万元以上、受过良好的教育、从事互联网等高科技行业)中,约有97.1%的用户有理财意愿。

  2016年跌宕起伏的股市,让投资者进退两难,是持币待估,还是抄底入市?

  根据钱景财富基金研究中心最新数据统计,在其所定位的目标人群(月收入1万元以上、受过良好的教育、从事互联网等高科技行业)中,约有97.1%的用户有理财意愿,但这些群体毕竟不是专业的理财从业者,38.2%的用户比较担心自己的投资能力,61.8%的用户担心不会取得正收益。

  投资的敌人,不是风险,是不确定性。它正如我们的心脏,伴随投资的始终。除了股市,公募基金相对高于其他理财产品的回报收益,所以,纵有风险也让人难以拒绝。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日前发布最新的2016年1月份数据显示,公募基金资产合计7.25万亿元。

  在国内市场上,很多基金投资者是用买股票的思维模式来买卖基金的,稍有波动就会受不了。钱景财富CEO赵荣春表示,基金作为一种代客理财工具, 主要是用来长期投资,投资者不必过分关注短期内的净值波动。但可以借鉴股票的操作方法,因为真正能做到长期投资的人并不多,适当进行时机的选择,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

  对基金投资者来说,还是要从自己的情况出发,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承担的投资风险也不一样,投资周期也不一样,要权衡符合自己周期和风险需求的优秀品种。作为普通的投资者来讲,要想在国内近3000只基金中甄选出适合的品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赵荣春建议投资者,规避市场风险的最佳方式,就是要做好底层资产配置。

  资产配置是指根据投资需求将投资资金在不同资产类别之间进行分配,通常是将资产在低风险、低收益证券与高风险、高收益证券之间进行分配。资产配置听起来容易,做起来并不简单,对一般投资者而言,借助投资工具是比较简单可行的办法。

  钱景私人理财作为国内首个基金智能投顾平台,它可以根据用户的年龄、风险偏好和个人情况量身定制基金组合投资方案,并自动调整投资比例以优化资产配置,规避风险。通过钱景私人理财APP和钱景网为投资者提供资产配置服务,7×24小时帮助用户管理账户和资产,并能实时查看资产状态,随用随取,极大的便利性增强了用户的黏性,深受70、80、90后年轻用户的喜欢。

  通过网上虚拟机器人实现的资产配置服务,也称“智能投顾”。他不同于传统的依赖理财分析师和基金经理推荐,或用户自行评估选择理财产品的平台型模式,他是基于投资者的财务管理需求,通过算法和产品来完成以往人工提供的理财顾问服务,用户无需掌握太多市场和金融产品知识就可以使用该服务。智能投顾能在短短几秒钟内为你提供理财建议,管理你的投资组合。

  线上做理财,没有投资门槛,不需要佣金,人们完全可以自行测试,最终做出投资选择。”

  钱景私人理财和市场上近70家基金公司建立了基金代销关系,为用户提供适配的基金组合投资计划,降低风险的同时为用户追求最高的投资回报。独立第三方基金研究机构德圣基金研究中心为钱景的用户做产品优选,省去了大家不知道如何挑选产品的困扰。